最專業的雷射切割服務
極客雷射專門從事各式雷射雕刻,雷射切割代工服務,有CNC及雷射設備,為一間專業加工廠,在業界有著十多年的製作經驗。

舉凡各類型客製化的禮品贈品,各種標示牌,信箱牌,門牌,企業識別雕刻牌,職稱姓名牌,胸牌,裝潢建材(密集板.MDF.夾板.木心板.美耐板.塑鋁板.實木...)等雷射雕刻,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雕刻為主要服務項目,產品多應用於招牌廣告及各式裝潢與裝置藝術、百貨公司中,應用層面廣泛。透過我們加工後的產品,其雕刻加工效果清晰永久,不易受損脫落。

雷射雕刻:
雷射雕刻可以在不同材質上進行表面加工,例如:木材雷射雕刻、皮革雷射雕刻、布料雷射雕刻,在其表面雕刻上圖形或文字。

雷射切割:
雷射切割可以針對多種材質進行裁切,例如:木板、布料、皮革、紙張雷射切割、軟木等材質進行切割裁形,可以是圖樣也可是是文字。

透過我們的專業技術讓大貨成品與打樣品質無落差,透明化的訪價服務,讓您知道所有費用。

現代的文創用品或是禮贈品,除了求精求快外,如何做出屬於企業自己的的特色,是每個廠商都需要考量的目標,尤其雷射雕刻切割這個專業技術,有時就肩負者一家企業對外宣傳的重要工作。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擁有多年加工經驗,經過1000家以上知名企業的雷射雕刻加工經驗以及與深獲公部門信賴,為你把關所有細節,協調最妥善的交件時間

LOGO切割:
 

文創用品

禮品雷雕:

餐廳雷雕飾品:

特殊雷雕雕刻加工服務:

雷射切割模型服務:

心經雕刻服務:

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以將您的設計的圖面具現化,累積萬件作品經驗的創意工廠。
有別於一般傳統雷射加工工廠都是客戶直接面對師傅溝通的情況,極客雷射雕刻工廠每件案子都配有專案經理人,讓客戶更輕鬆更準時拿到大貨成品。
專案經理人不只是一個簡單窗口,他們都受過完整的工廠與實際施作訓練,能夠說明施工技巧與材料特性,將工期與成本以最透明的方式跟您溝通,讓您掌握所有施工進度。
具體化與圖像化您腦中的的想法。無論是:平面設計、形象設計、產品設計、室內設計、商業空間、廣告陳列、宗教用品、禮贈品、獎盃獎牌接有專屬的技術。
同時我們更有學校專題畢業展製作,建築模型切割代工,擁有超過千種模型製作經驗,是你畢業專題的好幫手。
而當您想要開啟電商通路,需要少量成品供您試市場水溫,極客雷射雕刻工廠可少量幫您生產,不需要龐大訂單造成您的庫存壓力,設身處地為您著想。

我們的滿意保證:
1. 成品與打樣100%的一致性
2. 可少量生產
3. 可施作材料:壓克力、木材泡棉、革、料、紙張、玻璃等各種材質之代工。
4. 完善溝通進度,趕上交期甚至超前進度
成品眾多,深獲客戶信賴


TT115VRGFVEFEF5

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雷射設備的種類和性能也在不斷改進和提高。目前市場上常見的雷射打標設備有雷射雕刻機和雷射打標機。很多朋友說這兩款機器感覺差不多。那麼,雷射打標機和雷射雕刻機有什麼區別呢?

1.工作原理不同

高雄雷射雕刻胸牌雷射打標機利用雷射光束在各種材料表面做永久性標記。打標的作用是通過表層物質的蒸發使深層物質暴露出來高雄雷射代工聖經,或通過光能引起表層物質的化學物理變化“雕刻”出痕跡,或通過光能燒掉部分物質以顯示所需的蝕刻圖案、文字。

雷射雕刻機是一種利用雷射的熱能對材料進行雕刻和切割的雷射設備。又稱雷射切割機、雷射蝕刻機等。

2. 使用的雷射器不同

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主要分為CO2雷射打標機、半導體雷射打標機、高雄不鏽鋼餐具雷射雕刻光纖雷射打標機和YAG雷射打標機。各種雷射器的使用壽命不同,如金屬管雷射器和YAG固態雷射器,使用壽命一般在3萬小時左右。當然,光纖雷射打標機雷射器的使用壽命最長,可達10萬小時。

雷射雕刻機可分為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光纖金屬雕刻機。CO2非金屬雷射雕刻機的雷射器一般是二氧化碳玻璃管,玻璃管雷射器的壽命一般在2000-10000小時。光纖雷射器可連續使用10w小時以上。

3、適用材料不同,應用行業不同

CO2雷射打標機雷射打標機適用於多種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廣泛。各種材料都可以打上永久性的高品質標記。應用於服裝輔料、醫藥包裝、酒類包裝、建築陶瓷、飲料包裝、布料裁剪、橡膠製品、外殼銘牌、工藝禮品、電子元器件、皮革等行業。但是,光纖雷射打標機可以廣泛應用於金屬製品。

高雄雷射代工暫停一下電話牌雷射雕刻機大致可分為:非金屬雷射雕刻機和金屬雷射雕刻機。因此,它既可以用於金屬材料,也可以用於非金屬材料,應用範圍非常廣泛。例如,可以對竹、木、水晶、牛角、紙板、有機玻璃、大理石、布料、皮革、橡膠、塑膠等非金屬材料進行雷射加工。服裝、刺繡、布藝玩具、家居面料、手袋、手套、玩具行業的皮革、皮革切割和表面雕刻。工藝品、模型、廣告、裝飾、電器、塑膠等行業的亞克力板、中密度裝飾板等非金屬板材的精密切割。

4、加工深度不同

雷射打標機只在材料表面進行打標,深度很淺,一般深度小於0.5mm,而雷射雕刻機的深度可以打標很深,從0.1mm到100mm不等,高雄緞木板雷射代工並且可以深入物體內部。即便是打通了,高雄燈光獎盃雷射代工具體的深度還是要看材質。

5. 處理速度不同

雷射雕刻機的雕刻速度一般最快切割速度200mm/s,雕刻速度500mm/s;雷射打標機的速度一般是雷射雕刻機速度的三倍。

6、加工工藝不同:

雷射雕刻機可選配電動升降平臺和轉軸,可雕刻圓柱、異形、球體等規則或不規則物體。由於Q頭的穩定性控制和雷射打標機的光路設置,平臺可以左右上下調整焦距高雄招牌QR CODE牌雷射代工,所以多適用於平面雕刻。

為夢想而努力 文/朱一丹 我最喜歡的一本書是由著名作家黃蓓佳寫的小說《今天我是升旗手》。這本書的主人公是肖曉,他一直以來都有一個夢想:當一回學校的升旗手。他一直為自己的夢想而努力奮斗著,可機會總與他擦肩而過,最后,肖曉通過自己不懈的努力,在臨近小學畢業時終于親手升起了一面艷麗的五星紅旗,圓了自己的夢想。 升旗,是一件既莊嚴又光榮的事。在書里,我看到了升旗手肖曉的形象:正直、勇敢、善良、坦誠、熱情,勇于和壞人壞事做斗爭,對待同學像春天的陽光一樣溫暖,尤其是為了當上升旗手永不言棄的精神……我和他相比,真是差得遠哩。有一段時間,好朋友迷上了溜旱冰。看著她似乎要飛起來的優雅姿態,我羨慕不已,于是便纏著媽媽買了一雙溜冰鞋,一放學就摸著墻挪行、走步……慢慢地,開始試滑。也許是天生的動作不協調,也許是缺少運動細胞吧,一次次的跌倒,一次次的失敗,使我有了放棄的念頭。正巧看到了《今天我是升旗手》這本書,肖曉的故事深深地感動著我,使我覺得堅持就是勝利!我便繼續學起來,跌倒、爬起……堅持,再堅持……最終學會了溜旱冰這項運動。“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為了實現溜旱冰的夢想,我努力,我奮斗,終于,我品嘗到了成功的喜悅。 在今后的學習和生活中,我要像肖曉一樣,做一個誠信的人,做一個有責任感、正義感的人,更要做一個為了夢想而努力奮斗的人。 努力到達勝利的彼岸 文/莊宇宸 以前讀過一本名叫《大江魂》的書。讀完以后,我被深深地感動了。文章的主人公是一個沉默寡言、面色蒼白、十分瘦弱的男孩,他的名字叫小雙。 可誰都沒想到,小雙在江水最洶涌澎湃的八月去橫渡長江,并且毫不畏懼。之所以小雙去渡長江,是因為小雙的哥哥大雙在去年的這個時候橫渡長江淹死了。從那以后,“越會水的越要死在水里”這句話就在江邊上傳開了,各家各戶的大人們都不敢讓自己的孩子在江邊玩耍。于是,小雙為了替哥哥完成心愿和打破這句謠言,他選擇了在波濤洶涌的八月渡江。 讀了這個故事后,讓我懂得了很多,不管做任何事情都要堅持不懈。記得在五年級的一次數學單元測試中,結果讓我大吃一驚、出乎意料,只有70分。我的心情從高峰墜入谷底,媽媽鼓勵我說,從哪里跌倒就要從哪里站起,只要堅持不懈就會成功。我下定決心要好好溫習功課,爭取在下次測試中取得好成績。 在我們的生活中,固然有許多人在背后默默地鼓勵我們向前,但自己的恒心與毅力更為重要,就像小雙一樣,只有不斷努力,我們才能到達勝利的彼岸。 不懈努力換來成功 文/施晨澤 ——讀《比爾·蓋茨傳》有感 比爾·蓋茨相信大家都應該知道,沒錯,他就是蟬聯世界富豪榜榜首的人,但誰又知比爾·蓋茨創業的道路充滿了艱辛。為了弄明白事情原委,我在暑假里讀了《比爾·蓋茨傳》。 比爾·蓋茨出身于一個名門世家。他爸爸是美國數一數二的律師,媽媽是一個銀行老板的女兒。他們家生活衣食無憂,可比爾·蓋茨卻不想過這種豪門生活,他想獨自創業。但因為他太小,還在上小學,于是他認真地學習。時間慢慢地推移,一年、兩年、三年……他終于考上了哈佛大學。他回來時卻不是報喜報,而是跟全家人宣布,他上完大二就不上了,他要獨自創業。這件事立刻遭到了爸爸的強烈反對,因為孩子是要繼承財產的。媽媽則意見相反,認為是好事,可以讓孩子學會自強,不依賴他人。最后,比爾·蓋茨理直氣壯地說:“我一定要創業,我不能依賴父母。”讀到這里,我不由得想到自己,好多事情總是倚靠著父母給我做,飯來張口,衣來伸手,和比爾·蓋茨比,我們顯得多么渺小啊! 時間很快過去了,大二也上完了,比爾·蓋茨就辦了退學手續,自己創業。他先向父母借了八千美金,租了間小破屋。比爾·蓋茨開始想該干哪行,他目光瞬間盯住了之前學校幫忙殺電腦病毒的事,便決定幫人殺電腦病毒。很多公司都要幫忙,每次20美元。他從早干到晚,收入頗為豐厚。但是他很快厭煩了,認為這行沒前途。他又開始想該干什么,突然想到了老師之前沒有軟件能打文章,于是他便開始研發軟件。終于,他研發出來了,這個軟件取名為“微軟”,從此他的事業一路攀升,他也創造了PPT等軟件。終于上天給了他回報,以2480億人民幣打破巴菲特1800億人民幣的身價,這件事讓他名聲大噪,比爾·蓋茨也過上了美滿的生活。 讀完這本書,我深深地被觸動了,原來成功是靠這么多努力才能換來的,美滿生活的背后也有那么多艱辛。 多努力一次 文/網絡 一對從農村來城里打工的姐妹,幾經周折才被一家禮品公司招聘為業務員。 她們沒有固定的客戶,也沒有任何關系,每天只能提著沉重的鐘表、影集、茶杯、臺燈以及各種工藝品的樣品,沿著城市的大街小巷去尋找買主。五個多月過去了,她們跑斷了腿,磨破了嘴,仍然到處碰壁,連一個鑰匙鏈也沒有推銷出去。 無數次的失望磨掉了妹妹最后的耐心,她向姐姐提出兩個人一起辭職,重找出路。姐姐說,萬事開頭難,再堅持一陣,興許下一次就有收獲。妹妹不顧姐姐的挽留,毅然告別那家公司。 第二天,姐妹倆一同出門。妹妹按照招聘廣告的指引到處找工作,姐姐依然提著樣品四處尋找客戶。那天晚上,兩個人回到出租屋時卻是兩種心境:妹妹求職無功而返,姐姐卻拿回來推銷生涯的第一張訂單。一家姐姐四次登門過的公司要招開一個大型會議,向她訂購二百五十套精美的工藝品作為與會代表的紀念品,總價值二十多萬元。姐姐因此拿到兩萬元的提成,淘到了打工的第一桶金。從此,姐姐的業績不斷攀升,訂單一個接一個而來。 六年過去了,姐姐不僅擁有了汽車,還擁有一百多平方米的住房和自己的禮品公司。而妹妹的工作卻走馬燈似地換著,連穿衣吃飯都要靠姐姐資助。 妹妹向姐姐請教成功真諦。姐姐說:“其實,我成功的全部秘訣就在于我比你多了一次努力。” 只相差一次努力啊,原本天賦相當機遇相同的姐妹倆,自此走上了迥然不同的人生之路。 不只是這位姐姐,多少業績輝煌的知名人士,最初的成功也就源于“多了一次努力”。 起風了,唯有努力生存 文/幽--- 很多人都有看小說的習慣,不是因為語言有多唯美,情節有多精彩,只是希望在小說中找到精神的寄托。小說的愛情故事總是那么的美好,我們總是希望小說的結局是美好的。小說的男主人公總是那么深愛著女主人公,總是那么寵愛女主人公,把她當做自己的生命愛護。 這樣的愛情在現實生活是多么難得,幾乎是少的可憐。現實的生活,多么殘酷,人之間的感情變得多么脆弱。夜里我們會躲到自己的世界,慢慢撫平自己的傷口。天亮了,我們還是一副什么都無所謂的痞子樣。慢慢地習慣了這層面具,變得連自己都討厭自己。想過卸下它,可是發現沒了它連生存都難。 >>>更多美文:好文章

最美的風景在路上 文/劉燕 朋友騎單車千里迢迢去西藏,回來后我興致勃勃地問他,到達的感受如何,西藏很美吧,天很藍吧,金碧輝煌的布達拉宮帶給心靈不少震撼吧。他聽后搖搖頭,只笑不語,過了一會才緩緩地說,西藏的天空果然很美,就如同他夢里一般高遠、湛藍,布達拉宮也確實稱得上舉世無雙的歷史遺跡,藝術瑰寶,但這些相比他到西藏一路上的風景,卻都相形見絀。他鄭重其事地說,他一路行來最大的感受莫過于,最美好的風景,永遠不是在目的地,也不是在人心里,而是在沿途的每一刻。 他說他沒去西藏之前,也無數次想象過到達那一刻的感受,會高興得如何,以及如何志得意滿。可是當他歷經千辛萬苦到達目的地的時候,相反,那些行路經過的風景反而如電影畫面般一一在他心頭掠過。 在某處山腳,他因為車輪壞了不得不推著單車行走,由于走了太久力氣幾乎耗盡,當他拖著疲憊的身體走了三四個小時才遇到一處人煙時,他的心頭因為遇見同類而歡喜萬分。還有他在某處無名的草原遇到不少虔誠的拿著轉經筒一步一叩的當地人,這些人都是去布達拉宮的朝圣者,由此讓他感受到信仰的巨大魅力,原來真有一些幸福是跟金錢無關。甚至當他在深山中騎了很久,因為風景單調,有一剎那的軟弱和想放棄的念頭時,突然柳暗花明來到一處水草豐美的草原,讓他看到了“風吹草低現牛羊”的美景時,讓他終于明白了堅持的意義。相比從前以為到達目的地時會欣喜若狂的情景,這些沿途的風景帶給他的感受和思考,更有意義。 朋友的話讓我想起了自己,這些年我參加本科的自學考試的感受不也如此嗎。每次報考后學習的日子,我的心都是緊張不安的,在每天繁忙的工作之余,還要抽時間看書,那時我的心是何其疲憊不堪。一次次想著考試全部通過后我的心情會有多么的輕松和歡喜,但等我真正通過所有的考試后,再回首時,我卻發現自己最難忘的時光,竟然是那一次次考前挑燈夜戰、刻苦攻讀的日子。 原來,人生的旅途中,終點固然重要,但一路上的風景同樣不可或缺。 我心中最美的風景 文/梁瀟月 說到風景,大家就會想到奔流不息的黃河,氣勢磅礴的黃果樹瀑布,巍峨雄偉的萬里長城……但在我心中,最美的風景卻是在海南的亞龍灣。 亞龍灣是一個半月形的海灣。那里的沙灘潔白細軟,在陽光的照射下閃著點點銀光,十分耀眼,赤著腳踩上去又松又軟,舒服極了。再來看看海吧,腳下的海水清澈見底,沙子和貝殼隨著浪濤流動,全都看得見,遠點是淺藍,再遠點是深藍色,一眼望不到邊,只能看到大海和藍天融合在一起了。在這樣的美景下,人們是多么的愜意呀:他們或在海里沖浪,與浪花賽跑和風浪搏擊;或躺在沙灘上盡情呼吸著清新濕潤的空氣,沐浴著明媚溫暖的陽光;或在沙灘上捉螃蟹、撿貝殼、堆沙堡;或直接爬上椰子樹,摘下個大椰子,津津有味地品嘗著…… 美麗的亞龍灣,就像一幅漂亮的油畫,讓人流連忘返。她的美麗永遠縈繞在我的腦海中。 最美的風景線 文/戴鈺婷 走進學校大門,向右望去,一片美麗的竹林就展現在你的眼前,它就在我們校園的舞臺后面,那是我們學校最美的一道風景線。 春天來了,小竹子上冒出了一個個嫩綠嫩綠的小芽。小朋們都跑到竹林里面追逐、玩耍,遠遠望去,好似幾個調皮的小精靈在竹林中舞動,那歡快的嬉笑聲在竹林上空飄蕩開來。 夏天,太陽綻開了笑臉,把燦爛的陽光灑向大地,大地都快要被烤得融化了,那一棵棵竹子變得更加翠綠,更加茂盛,它們像撐開的一把大傘,遮蓋著校園,給我們帶來一片蔭涼的天地。 隨著一陣陣涼爽的秋風吹來,秋天來到了校園。在那碩果累累的季節里,其它的樹木都變得枯黃,一片片金黃的落葉隨著秋風悠然飄落的時候,這一片竹林依然是那么蒼翠有力。 冬天,雪花飄飄,銀裝素裹。樹木都枯萎了。可那片竹林還是堅強不屈地昂然挺立著,它們正與寒風霜雪進行著搏斗,就像一位位勇敢的戰士一樣保衛著我們的校園。 竹林,你是那么堅強而平凡。你那默默奉獻的精神,你那堅強不屈的品質都是我學習的榜樣。 家鄉,最美的風景 文/池佳文 難忘豐子愷在《豁然開朗》中說過的一段話:“你若愛,生活哪里都可愛。你若恨,生活哪里都可恨。你若感恩,處處可感恩。你若成長,事事可成長。不是世界選擇了你,是你選擇了世界。”風景就是人的心境,與心靈時刻不分離,心在哪里,風景就在哪里。 心系家鄉,那山,那水,便成了我這一生,所見過最美的風景。 我的家鄉張家口是一座塞外古城,具有悠久歷史,歷來是兵家必爭之地,是歷史上許多重要戰役的見證者,這不免使她帶上些悲壯的感情,但悠長的時光又使她沉淀出一抹柔和的色彩。兒時父母總說我長大后要去外面的大城市里闖一闖,其實我卻喜歡留在這個小小的山城,慢慢地揣摩她獨特的美。 最具有北方特色的地方是大境門,大境門位于張家口市區以北,是長城的重要關隘,以地勢險峻而聞名。其始建于清順治元年,城樓建在東西太平山之間的峽谷內,正中門額上高懸“大好河山”四個顏體大字,筆力蒼勁有力,據說為清察哈爾都統高維岳所書,大境門身后倚傍著綿延的青山,青山之上盤踞著蜿蜒的長城,構成了一幅雄渾壯闊的畫卷。 這里的景色并非都是雄壯的,安家溝的景致就柔和了許多,安家溝素有“小桂林”的美名。它以自然生態為主勢,景區內峻峰競現、奇石林立、山清水秀,氣候宜人,蔥林群鳥爭鳴、灣水魚鴨嬉戲、瀑水傾瀉奔流、山花爭相競媚。置身其中,山水皆為一片碧色,宛然一塊溫潤的碧玉,只清清的一色,讓你看不透她;又仿若身臨一段神奇而美好的傳說,直叫人沉醉,當真是“酒不醉人人自醉”。 我自小生長在這座古城之中,也同她一起由不經人事的稚子,成長為亭亭玉立的少女,去見證一條清流貫穿南北,去見證座座橋梁橫跨東西,去見證它的日新月異。 我也曾想過不顧一切去走走,晴川暮色,不再回頭。 只是,心里有牽掛的地方,哪里去得了遠方? 在我心中,唯見這邊風景獨好。 漫灘,最美的風景 文/陳慧玉 有那么一些時候,我想逃離辦公室到家那種兩點一線的生活模式。去一個不算太遠,不需要花費多高成本的地方,透透氣,放放風,在綠草地上打個滾,在春風的懷抱里撒個嬌。那么,請跟我來,我帶你走進一個可以放飛心靈的地方———蓬安漫灘濕地公園,感受最自然的山水情懷,看野鴨鳧水,牛群吃草,聽草蟲輕吟,江水拍岸,靜享一曲詩情畫意的田園牧歌。 冬天曾站在橋上俯瞰濕地公園,江風有些刺骨,卻無比讓人清新;秋天曾在攔河大壩上徜徉,腳踩鵝卵石,與友人追逐一片蘆葦花的蕩漾;夏天曾坐在游船上追風,美麗的太陽島、月亮島就在浪花里搖曳,渡江的牛兒劈波斬浪、奮勇向前;最愛的還是漫灘的人間四月天,滿眼綠意,一個個小海子像一只只綠色的眼睛,調皮的眨呀眨,誘惑人走近她身邊。 走在彎彎曲曲的漫灘小徑上,映入眼簾的綠茵侵占了全身心,無論是挺拔俊秀的小白楊,還是最接地氣的野花野草,它們都呈現出最清新的嫩綠,在我們的四周蓬勃得似乎要滴出翠、淌出綠來。如此多的植被,有人驚喜連連地叫出它們的名字:折耳根、蒲公英、水芹菜、過路黃……如此生機盎然,讓人滿心歡喜,不知所措。蹲下身來,可以與一只蝴蝶交流舞蹈的獨特魅力,可以與幾只小甲蟲探討野地生存的要領,可以與一朵朵小花訴說春天的風和日麗,可以觀賞浪花淘洗過的鵝卵石上的天然圖畫…… 漫步沙灘,偶遇水邊的垂釣者,只見其神情怡然自得,如入無人之境。一頂草帽隔絕繁雜外界干擾,如老僧坐定,心神游離于凡塵俗世之外。走近水邊,視野極其開闊,寬闊的江面春波蕩漾,清澈的江水在微風的吹拂下,泛起粼粼的波紋。臨江的高樓倒映在江水中,給這世外桃源般的漫灘濕地帶來摩登的現代氣息。一只水鳥突然飛起來,有力地煽動翅膀,轉眼之間飛到遠處的綠草叢中去了。遠遠地望見大大小小的水泊里,一群野鴨在悠然游樂,好不自在逍遙。如果我們走進那些草叢深處,說不定可以撿到新鮮漂亮的野鴨蛋呢。 走進白楊樹林,選一處平坦清涼之地,安靜地坐在一塊突兀的石頭上,遙看對岸的周子古鎮,雕梁畫棟的財神樓矗立江岸守護著千年古鎮,龍角山蜿蜒盤旋的長廊猶如一條金色巨龍騰空而起、盤繞山間。游覽古鎮的畫舫緩緩劃過江面,帶起一條雪白的波浪,如夢似幻。恍惚間,有清麗的樂音傳來,莫非是那少年相如在撫琴,千年的傳說隨風傳遞,飛過飄渺云煙,來到漫灘的人間四月天? >>>更多美文:好文章

 


高雄實木結緣品雷射雕刻 高雄雷射雕刻推薦獎牌 高雄木材雷射代工30712

 

arrow
arrow

    g68tcwd7q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